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曾经的我...

那一瞬间的你
如此的安静...
望着你的背影...
有着如此陌生的感觉...
站在你面前的我...
泪已流了下来...
你的眼睛里...
带着的是同情...
而不是爱我的感觉了...

崩垮的我...
没有目的的跑...
希望把你给的回亿统统抛开...

今天...
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...
我不会在为你而疯了...
你不值得...

2 comments:

  1.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妳面前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
 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妳深愛著他 我卻在一旁深愛著妳
 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深愛著妳 但我們卻相隔兩地
 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彼此相愛 卻無法在一起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闲~~~ 这样的剧情我在电视上看了几百次~~~~
    但我还是不明。。。 还是单身贵族最逍遥自在。。。
    你还是问些数学题好吧。。。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